close

又到了開學季節 很多家長有疑問?該給孩子怎樣的學習環境?   我覺得,小孩子好像是一塊乾的海綿,吸收得迅速而且紮實,小時候吸收的知識 會內化成為長大後的潛力。在幼兒時期所學,會紮紮實實的成為內在的實力。很多同學或許培養出堅強的考試實力,很會考試,但學習就像在蓋房子一樣,地 基打得穩不穩比房子外觀的漂亮與否重要許多,地基打得好,房子就會蓋得又穩 又正;地基打不好,房子就算蓋起來也是歪七扭八,禁不起風吹雨打。也許在小 小年紀還看不出學習的效果,但是我認為學習眼光要放遠一點,若底子功夫好, 未來要繼續深造就不會是什麼困難的事情。 9 wish 兒童快樂學習館 以孩子的學習為優先考量,小班制教學,透過老師與孩子面對面的協助與指導互動,知道孩子的優勢與需要加強的地方,給予媽咪在家的建議! 如果人生無法掌控長短,是否可以掌控寬度?如果人生無法預知未來,是否可以避免遺憾?我是個平凡的人,但我喜愛讓生命充滿熱情和趣味,我希望自己是個有趣的人,也希望能夠帶給他人快樂。也喜歡多與樂觀幽默的人相處,因為從他們身上我可以學到許多。 謝謝許多家長給予支持與鼓勵!我們會更戰戰兢兢讓大朋友小朋友在這度過歡樂的時光!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y1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